甜味西瓜霜

卡文小天才~
(是小号
谢谢你来看我的杂货堆,希望能让你感到开心
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文笔垃圾,坑品很烂,无存稿,想到什么搞什么,慎入

家教观影 逃避可耻但有用20


无cp,但我吃all27怕写着写着也写偏了

就算有cp也是友情向

官配不拆

微量反苏

半观影体

有原创角色(倒霉的现任彭格列十代目候选人

27 100 61亲密好友,27和61团宠,100公敌x

全员5+,也就是20岁左右,27没有继承彭格列

走漫画剧情

【】是观影剧情



γ看到三人空间形成后,突然有了一些不太妙的预感

视频里的公主从出场后,就一直拿着奶嘴在计划做些什么,γ虽然不太懂彩虹之子的诅咒和奶嘴这些东西,但他这几年一直充当尤尼的贴身护卫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他真的太了解尤尼了……那个孩子,一定是瞒着所有人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

沢田……虽然将全部压力压在一个少年身上实在是令人惭愧,但拜托你,请一定要救下公主……拜托了

【白兰对尤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等这一刻很久了】

【“这样一来,就形成了一个属于我们三个人的舞台,没有人可以打扰,这里是只属于7³大空才能够存在的特殊舞台。”白兰笑眯眯的说着,还不忘继续收紧锁住沢田纲吉脖子的手,沢田纲吉呼吸变得更加的困难,“话虽如此,纲吉君你已经没用了,这里很快久画变成只属于我和尤尼酱两个人的舞台~”】

【“住手!”尤尼想要制止白兰的暴行却无能为力】

【白兰继续在一边煽风点火诉说着尤尼明知道彭格列不是自己对手还弄出这样的闹剧造成如今这么多人为她牺牲罪行:“任性也应该有个限度吧——”】

“才不是尤尼酱的错!”白兰颠倒是非的能力让三浦春非常的难过和生气,“帮助尤尼酱是大家一起做的决定,就算是放到现在,小春相信阿纲先生和大家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所以才不是尤尼酱的错!”

“没错!”笹川京子认同的点头

后排的尤尼听到了两人的对话,脸颊泛红显得非常开心,她真的非常感谢那个时候给予了她帮助的所有人

她那时候确实有被白兰的话动摇了,但也只有一会......她那时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少到连让她多犹豫、动摇的时间都没有,而且她清楚的明白一路上给予她帮助和支持的这些伙伴和朋友们的信念,大家都是因为同一个目标聚集到一起,又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无论多么艰苦,一切都是为了那个最好的结局......所以,她相信彭格列的大家以及她的家人们都会理解自己!

【无论尤尼再怎么成熟,也仅仅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白兰的话多少让她有些动摇,但没等她说些什么,她的披风里突然有了一些奇异的动静,开始发出光芒】

【白兰也对这突如其来的异动有些惊讶,尤尼急忙按住衣服不让白兰看到被藏着的奶嘴的情况,可是奶嘴还是不受控制的跌落在地】

【令人惊奇的是,有东西从奶嘴表面冒了出来】

艾丽娅不忍的闭上眼

到头来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她对不起那个孩子......

【此时风太也带着reborn赶到了,reborn一下就点出了奶嘴正在发生的现象是怎么一回事:“彩虹之子的身体正在重新组合。”】

【“重新组合?!”】

【“说得简单一点就是——所谓的复活。”】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reborn直接告诉了众人他所知道的关于彩虹之子大空能够复活死亡状态的彩虹之子的传说,但如今看来,这显然并不是什么传说】

史卡鲁:“哎??原来本大爷还可以复活的吗???”

“那是作为彩虹之子的你可以复活,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彩虹之子了复活不了kole!”

入江正一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可是复活什么的根本不符合常理啊??!”

斯帕纳安慰自己的好友:“其实我们进到这个空间后外面时间暂停也不是很符合常理。”

“真是谢谢你了,感觉根本没有被安慰到......”

“可是......这样一来,白兰也听到了......”库洛姆小声的提醒

“没错。”六道骸冷笑一声,“没想到世界第一杀手阁下居然会范这么低级的错误。”

Reborn捏着自己鬓角,并没有被六道骸的话挑衅到

就算他现在不说,白兰也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依照白兰的智商和见识也能很快明白奶嘴究竟是什么情况,尤尼也是因为这样才会藏着奶嘴拖时间不想让白兰发现,但既然现在已经被发现了,那就没有藏着掖着的必要了,不如大大方方的说出来,说不定还能有意外的收获......*

【笹川了平:“但是......让包括可乐尼洛师父在内的婴儿......彩虹之子复活,会造成什么后果吗?”】

【“只要他们回来了,这个时代的7³,也就是世界的秩序就能恢复了......况且他们很强!”】

【“如果完整的他们和沢田联手,或许就能打倒白兰了!】

【但是拉尔能想到的东西白兰怎么会想不到呢,可是他看起来一点也不着急,因为他还看出来了,彩虹之子想要完整的复活,至少还要一个小说的时间】

【被白兰轻而易举就看穿了的尤尼下意识露出了惊恐的表情,得到自己想看到的表情反馈的白兰得意极了,他笑着赞叹,然后锁着沢田纲吉脖子的手猝不及防的加大力气一扭,在所有人同时浮现的惊慌眼神下将火炎熄灭失去意识的沢田纲吉像丢垃圾一样丢在地上】

【“不管谁复活,我都不会输。”】

碧洋琪倏然看向沢田奈奈

沢田奈奈纵使脸色苍白,也没有像之前一样被吓得差点昏厥,她察觉到碧洋琪担忧的眼神,对她露出了一个有些虚弱的笑容

“我是那孩子的母亲。”

所以我会相信他

【“如今没有任何人进得来这个结界中,这样一来你也就属于我了。”白兰不紧不慢的向尤尼靠近,吓得女孩连连后退,“再怎么哭喊也是没用的,就算是彩虹之子也无法打倒我!”】

【“你说的没错。”reborn突然出声打断了白兰的话,意外的发言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到了自己的身上,“打倒你的不是彩虹之子,而是我的学生——阿纲!”】

“啊~真是让人羡慕的师徒情啊!”鲁斯利亚感动的双手捧脸,坐在旁边的贝尔和列维都下意识坐得离他远一些

“可是......”库洛姆的眼里蓄满了泪水,受了这么重的伤,还怎么站起来啊......

狱寺隼人捏紧了拳头,心里不停的劝说自己不要着急十代目一定会没事的,既然世界第一杀手的reborn先生都这么说了,那十代目一定会战胜那个该死的白兰!

“那个小动物......还没放弃挣扎。”云雀恭弥看出了沢田纲吉实际上并没有完全昏迷,熄灭的火苗还隐约在顽强抵抗,似乎只再需要一点“柴火”,就能随时的燃起

白兰观察着众人的脸色

总觉得出去后自己的处境会变得超级危险呢w

“小纲吉,出去后一定要保护好我~”白兰一脸柔弱的的贴近沢田纲吉,被沢田纲吉有些无语的用手抵住了不断靠近的脸

“我只能尽量帮你解释。”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现在也是自身难保,他还没忘记进来前电话里reborn的那句威胁呢,至于其他的,让白兰自求多福吧

【“你刚才说,纲吉君会打倒我?”白兰不确定的问】

【回答他的是reborn自信的笑:“没错。”】

【白兰似乎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哈哈大笑:“你没有看错吧reborn君!纲吉君现在已经无法战斗了啊~!”】

【“别小看阿纲拼死的决心。”reborn反驳了白兰的质疑,“况且现在已经不是能不能打赢的问题了,而是阿纲,你必须得打倒白兰!”】

【沢田纲吉面朝下躺在地上,看不出他到底有没有听到reborn的这句话】

【跟那时候一样......六道骸对这样的场景已经见怪不怪了,在沢田纲吉遇到危机的时候,家庭教师reborn一定会出面指导】

“关系真好呢师父。”弗兰戳了戳六道骸,可惜被戳的人现在并不想理他

库洛姆擦干了自己的泪水,突然有点开心

太好了,无论是自己还是骸大人,还有弗兰,都找到了很好了归宿

Reborn先生说的没错,沢田先生......不对,boss一定会打败白兰的!她要相信boss才行呀!

【白兰笑得更大声了,对reborn的“精神论”不屑一顾,reborn也不在意白兰的嘲笑,继续“刺激”情况不明的沢田纲吉】

【“听好了阿纲,凭着拼死的决心去战斗的,不只有你一个,尤尼为了让大家回到和平的过去,也甘愿牺牲自己的生命!”】

【reborn不管自己丢下了一个多大的炸弹,继续说了下去:“想要让彩虹之子复活,就算是有了尤尼的大空火炎也不是简单的事,必须要向奶嘴献出自己的全部心神,用来点燃生命之火才行!”】

【“这将会导致身体的消亡。”】

“怎么会?!”爆炸的消息引起了γ的惊呼,他不可置信的看向了艾丽娅,希望能从她那得到不一样的答案

可是结果还是让他失望了,艾丽娅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她难过的向γ摇摇头

沢田奈奈有些快喘不上气了,同为母亲,她们的孩子又同时面对着死亡的威胁,她大概是这个空间里最能理解艾丽娅的人了……

可是她的小纲还有可能得救,但尤尼呢?那个总是挂着温柔笑容的女孩,她已经走到路的尽头了

“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三浦春有些绝望的问,“为什么一定要尤尼酱去献出生命复活彩虹之子啊?她还这么小!”

“其他办法肯定是没有的。”威尔第无情的打断了三浦春的控诉,“作为被复活的人之一,我也没资格评价什么,但彩虹之子没被解除的我们,就是作为支撑运转世界的秩序存在的,要是世界一直没有秩序,会发生了你能想象吗?”

“所以纲吉君后来成功解除了我们彩虹之子的诅咒才让我们如此惊讶。”风有些感慨,“真是一个神奇的少年......要是这个尤尼也能活下来到那时候赶上诅咒解除就好了。”

至于尤尼最后有没有活下来的这个问题......大概已经不用多想了,谁也拦不住这个已经下定了决心的少女

我有赶上了……尤尼也开始有些难过,自己得到解除诅咒的机会,代价是自己母亲艾丽娅的生命……好在现在一切都已经从来,诅咒也早已解除,那种悲伤的事情,已经不会再有了

【尤尼有点惊讶:“叔叔......你都知道了。”】

【reborn点头,他其实一早就发现了,因为尤尼的表情和她的祖母露切一模一样】

【“哼,那我应该要抓紧时间结束这场闹剧了。”白兰逼近了尤尼,“因为尤尼的性命,是为我而存在的♪~!”】

【“咳......”突然响起的咳嗽声让所有人都看向了艰难爬起的沢田纲吉】

“十代目!”

“阿纲!”

“沢田!”

刚才一直在担心沢田纲吉情况的人全都松了一口气

【就连白兰都意外极了:“哈哈,纲吉君,你居然真在reborn君的激励下爬起来了啊,真是了不起的师徒情!”】

【“我绝对......不会把......尤尼……把她......交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你声音在发抖啊纲吉君!”】

【所有人都能看出沢田纲吉此时的虚弱,白兰则是继续嘲笑着沢田纲吉此时的状态】

【白兰实在是太了解沢田纲吉过去的经历了,在他看来,沢田纲吉就是一个不幸的集合体:“对于纲吉君来说,从升上初中后就一直很倒霉了,你不管读书还是运动都是废材一个,明明只是个讨厌上学的初中生,某一天却来了一个厉害的杀手,他说你是巨大黑手党组织的首领候补,你就这么被扔进了恐怖的黑社会。”】

【“之后你每天都在赌命,明明非常讨厌跟别人争执,却被卷入各种战斗,甚至还要参加首领继承权的争夺战。至于你最大的不幸——”】

【“就是来到了这个时代!”】

【“如果不是被带到这里,也不会落到如此下场,你应该也诅咒着自己的命运吧?对吧♪?”】

听着白兰的描述,所有人都沉默了

这是他们所不了解的,曾经,一个普通又废材的沢田纲吉

“kufufu,彭格列已经没人了?让这样无辜的普通孩子卷进你们罪恶的争斗。”六道骸有意无意的帮着沢田纲吉说话

云雀恭弥也想亮出自己的浮萍拐:“伤害并盛居民……你们已经准备好接受咬杀了吗。”

九代目捏紧了拳头又松开:“我欠纲吉君和奈奈女士一个道歉……”

沢田家光也沉默了,他何尝不是呢

【尽管对经历了如指掌,但白兰还是太不了解沢田纲吉的性格了:“不对……我觉得有些事……不是你想的那样……”】

【尽管声音仍在颤抖,沢田纲吉还是努力反驳了白兰的话】

【“你说的没错……未来的世界令我害怕……痛苦又不安……能让我打心底觉得高兴的时光……简直少之又少,不过现在……现在我就稍微可以理解了……!”】

【“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在这里发生的事……全部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看到沢田纲吉身受重伤也一直强忍着没哭的沢田奈奈,直到这一刻,终于落下了眼泪

也许是知道对方也同为废材的同理心,古里炎真被沢田纲吉这段话触动到了,他小声的对铃木艾黛尔海特问:“艾黛尔海特……我,我不想对纲吉君动手……沢田家光的事,不关纲吉君的事,我不想牵扯到他身上……可以吗?”

“你是boss,你决定就好。”铃木艾黛尔海特轻笑了一声,古里炎真说到一半她就已经猜到他的意思了,毕竟炎真也是一个性格柔软的人,如果不是沢田家光,炎真和沢田纲吉或许能成为一对要好的朋友吧

【“哎——你对事物的看法还真是与众不同的。”白兰冷漠的看着沢田纲吉,在他说完后才漫不经心的,在指间燃起大空火焰形成的尖刺白龙,“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仔细想想,这只是你死前不服输的借口♪!”】

【周围人大惊,狱寺隼人更是焦急的想要打破围绕着三人的防护罩】

【“嗯,对了”白兰把玩着手里的火炎白龙,瞄准了毫无防备的沢田纲吉,“以目前纲吉君的实力,只要用这只迷你白龙朝你心脏一击就够了”】

【沢田纲吉吓得想要护住自己,但没有燃起火炎的他,面对来势汹汹的迷你白龙丝毫没有还手之力】

【白龙正中了沢田纲吉的心脏】



ps

意外收获指可以用这个事激27

关于我发现我真的写不完这件事,我真的没打算坑,但是战斗还有大段对话真的好难写

发现自己昨晚忘记写了,最后一点的地方添加上了51的话

我刚从卡文学院刚毕业,谢谢大家对我能力的肯定(比心

评论(765)

热度(4482)

  1. 共7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